导航
1111

【好书推荐】《外观设计专利权评价报告典型案例分析》

发布时间:2019-05-05
责任编辑:王亚鹏
来源:知识产权出版社来出书平台

摘要:本书分为“外观设计专利权评价报告基础知识”、“外观设计专利权评价报告典型案例分析”和“外观设计专利权评价报告的运用”三个部分,涉及外观设计评价报告制度简介、各种典型外观设计专利权评价报告的列举、外观设计专利权评价报告的运用案例等内容。

   

  《外观设计专利权评价报告典型案例分析》

  出版社:知识产权出版社

  前言摘要

  本书分为“外观设计专利权评价报告基础知识”、“外观设计专利权评价报告典型案例分析”和“外观设计专利权评价报告的运用”三个部分,涉及外观设计评价报告制度简介、各种典型外观设计专利权评价报告的列举、外观设计专利权评价报告的运用案例等内容。同时还向法院、海关、公司企业、代理机构等社会团体和个人搜集了大量关于外观设计专利权评价报告的运用案例。本书高度归纳总结了外观设计评价报告的各种典型情况,凝结了外观设计审查部近十年来对外观设计评价报告工作的研究成果。

  读者对象

  政府部门政策制定者、专利代理人、法律工作者、科技工作者、产品设计者及制造商等具有参考价值。

  内容简介

  近年来,我国外观设计专利的申请数量和申请质量都得到了显著提升。随着外观设计专利评价报告制度的引进,对外观设计专利新颖性、创造性标准的研究再次被业内重视。外观设计专利复审无效、侵权诉讼中出现的新型案件也对我国外观设计专利的授权标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本书精选具有代表性的评价报告案例,归纳总结了评价报告的检索、撰写、分析理论,以及评价报告的运用。本书对于政府部门政策制定者、立法者,审查员、专利代理人等具有参考价值。

  作者简介

  国家知识产权局外国设计部编著 

  主编:林笑跃    

  副主编:王晓云、贾海岩    

  编者:卞永军、王美芳、刘悦、周佳、徐彦磊、严若艳、瞿怡、吴溯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IP大咖说

朱洁琼谈知识产权纠纷热点问题
中医药知识产权保护(二)

热门推荐

域名引发权属纠纷 法院一审驳回起诉
硬科技创业,专利申请要慎重!

欢迎投稿:tougao@cnipr.com

投稿热线:010-82000860-8215

关键词

IP大咖说

朱洁琼谈知识产权纠纷热点问题
中医药知识产权保护(二)

热门推荐

域名引发权属纠纷 法院一审驳回起诉
硬科技创业,专利申请要慎重!

欢迎投稿:tougao@cnipr.com

投稿热线:010-82000860-8215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