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视角 > 公告

【有奖征集】知识产权移动学习平台名称

发布时间:2017-07-06
责任编辑:王雪
来源:i智库微信公众号

摘要:“双创”背景下面向企业的知识产权移动学习平台是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依托丰富的知识产权大数据资源、资深的知识产权咨询培训团队,汇聚国内外知名知识产权专家,结合互联网最新技术及模式形成的“互联网+人才培训与服务”知识产权垂直平台,现通过网上征集的方式激发设计者创作热情与灵感,面向全社会有奖征集知识产权移动学习平台名称。

  “双创”背景下面向企业的知识产权移动学习平台(以下简称“知识产权移动学习平台”)是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依托丰富的知识产权大数据资源、资深的知识产权咨询培训团队,汇聚国内外知名知识产权专家,结合互联网最新技术及模式形成的“互联网+人才培训与服务”知识产权垂直平台,为高校人才培养、企业员工培训和政府公共培训等提供标准化人才培养解决方案,为未来整个知识产权行业创新转型提供最精准高效的人才供应生态。

  现通过网上征集的方式激发设计者创作热情与灵感,面向全社会有奖征集知识产权移动学习平台名称。

  一、名称创作要求

  1.名称要体现知识产权移动学习平台的特色,传达创新、开放、互动、持续的发展理念,力求深刻、新颖、表意准确。

  2.应征名称必须保证原创性,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均不得侵犯他人的任何著作权、商标权或其他知识产权或专有权利。凡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的,由应征方承担法律责任。

  3.获奖名称所有权和使用权全部归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所有,有权对其设计进行修改。未经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或许可,任何单位或个人,包括名称设计人,不得使用。

  二、名称设计要求

  1.名称要创意出色,易识易记,简洁明快。

  2.应用性强,适合宣传的各种用途,可在各种场景使用。

  3.名称以电子稿形式提交。

  三、名称提交方式 

  1.名称发送至:consulting@cnipr.com,邮件主题统一按以下格式命名“知识产权移动学习平台+应征者姓名”。

  2.所有来稿恕不退还,请应征者自留底稿。

  3.在提交名称时请提供以下资料

  (1)应征者简介

  应征者姓名、身份证号、单位、通讯地址、电子邮箱以及联系方式,可以体现获奖情况。每位应征者限提交一个应征名称。

  (2)应征名称及创意说明(300字以内)

  四、征集时间

  2017年7月6日-2017年7月20日

  五、奖励方案

  我方将对应征名称进行评选,评选结果将在i智库微信公众号上予以公示。本次征集入选奖1名,奖励人民币2000元;入围奖2名,每名奖励人民币1000元;优秀奖10名,每名奖励精美礼品一份。

  扫一扫,关注i智库微信公众号

  六、联系方式

  咨询培训中心 马女士

  电话:010-82000480

  邮箱:consulting@cnipr.com

  注:本次征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所有。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最新政策

更多>

相关推荐

中方称将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和各国不断加强合作,深度参与全球知识产权治理
新华时评:以知识产权全链条保护促进高质量发展

欢迎投稿:tougao@cnipr.com

投稿热线:010-82000860-8215

关键词

最新政策

更多>

相关推荐

中方称将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和各国不断加强合作,深度参与全球知识产权治理
新华时评:以知识产权全链条保护促进高质量发展

欢迎投稿:tougao@cnipr.com

投稿热线:010-82000860-8215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