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111

广西南宁深入实施商标品牌战略显成效

发布时间:2019-08-01
责任编辑:王亚鹏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资讯网

摘要:7月2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消息称,近年来该市深入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取得显著成效,截至今年6月底,全市有效注册商标总量达到8.17万件,继续保持全区近40%的占比,位居全区第一;今年上半年,全市新增注册商标2.45万件,同比增长42.88%,大大高于预期目标。

  7月2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消息称,近年来该市深入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取得显著成效,截至今年6月底,全市有效注册商标总量达到8.17万件,继续保持全区近40%的占比,位居全区第一;今年上半年,全市新增注册商标2.45万件,同比增长42.88%,大大高于预期目标。据了解,南宁市高度重视对商标品牌的培育,不断拓宽南宁市商标品牌的发展之路。今年以来,南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南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召开了市场监督管理工作推进会,南宁市商标品牌战略实施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下发了《2019年商标品牌工作要点》,明确了今年商标品牌重点工作与发展方向。

  与此同时,南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还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通过宣传板报、现场活动、新闻媒体等方式,向社会广泛宣传商标品牌建设成果、商标法律法规,解答商标注册、使用、管理方面遇到的问题,扩大社会影响力;依托南宁商标受理窗口实施便民措施,优化服务环境,为商标申请人办理业务提供优质服务。截至今年6月30日,该窗口累计受理商标注册申请3265件,受理商标后续业务申请903件,受理商标专用权质权登记5件,涉及出质注册商标191件,担保债权金额达3.77亿元。

  据悉,下一步,南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以联席会议制度为抓手,整合各方力量,积极培育商标品牌,进一步加大宣传引导力度,着力提升市场主体商标品牌意识,提高商标品牌的“含金量”,推动广西商标品牌(南宁)双创基地建设、运营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的商标品牌事业发展环境。(作者:何正君 王燕)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IP大咖说

朱洁琼谈知识产权纠纷热点问题
中医药知识产权保护(二)

热门推荐

域名引发权属纠纷 法院一审驳回起诉
硬科技创业,专利申请要慎重!

欢迎投稿:tougao@cnipr.com

投稿热线:010-82000860-8215

关键词

IP大咖说

朱洁琼谈知识产权纠纷热点问题
中医药知识产权保护(二)

热门推荐

域名引发权属纠纷 法院一审驳回起诉
硬科技创业,专利申请要慎重!

欢迎投稿:tougao@cnipr.com

投稿热线:010-82000860-8215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