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111

2020粤港澳大湾区知识产权交易博览会定于线上举行

发布时间:2020-08-18
责任编辑:戚硕
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2020粤港澳大湾区知识产权交易博览会新闻通气会13日在广州举行,会上确定本届博览会于线上举行,预计招募参展机构逾两千家,首次设置年度特别专展,并发布了全球招商招展及项目征集邀请。

  2020粤港澳大湾区知识产权交易博览会新闻通气会13日在广州举行,会上确定本届博览会于线上举行,预计招募参展机构逾两千家,首次设置年度特别专展,并发布了全球招商招展及项目征集邀请。

  本届博览会定于10月28日至11月3日举行,由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广州市人民政府、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知识产权署、澳门特别行政区政府经济局共同主办,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广州开发区管委会共同承办。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首次设置年度特别专展,为“全球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区”,围绕生物医药与医疗器械,邀请海内外生物医药与医疗领域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等创新主体展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最新知识产权成果,促进相关成果流通。

  同时,本届博览会还推出湾区精品论坛,围绕“知识产权与发展环境”等主题精心策划推出七个精品论坛,在为期七天的会期中,每天推出一个重要论坛活动。

  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主任马宪民表示,本届博览会可推进粤港澳大湾区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加强知识产权合作交流,促进知识产权高效流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局长麦教猛表示,举办该博览会能够有力促进粤港澳三地创新要素高效便捷流动,营造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氛围与环境,完善粤港澳三地知识产权保护和交易体系,服务大湾区创新发展。

  此外,本届博览会将借鉴网上广交会的形式,全面采取线上举办,由“在线交易博览”“线上知识产权湾区论坛”“线上知识产权”专场活动等三大核心内容组成,PC端和APP应用同步运行。(作者:王坚 丘世铎 罗琦瑶)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IP大咖说

朱洁琼谈知识产权纠纷热点问题
中医药知识产权保护(二)

热门推荐

域名引发权属纠纷 法院一审驳回起诉
硬科技创业,专利申请要慎重!

欢迎投稿:tougao@cnipr.com

投稿热线:010-82000860-8215

关键词

IP大咖说

朱洁琼谈知识产权纠纷热点问题
中医药知识产权保护(二)

热门推荐

域名引发权属纠纷 法院一审驳回起诉
硬科技创业,专利申请要慎重!

欢迎投稿:tougao@cnipr.com

投稿热线:010-82000860-8215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