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111

【2018CPAC】第九届中国专利年会抢鲜看——参展商篇

发布时间:2018-08-28
责任编辑:王彤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

摘要:第九届中国专利年会,将于2018年8月30、31日与您相约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今年的大会预计入场人数将达10000+,参会人数将创历史新高。本届年会将有103家参展商参与其中,共设置150个展位。其中国内参展商56家,国外参展商47家。赞助商可谓是大牌云集,接下来,中国知识产权网小编就带您看一看到底有哪些大牌的赞助商。

  从PIAC到CPAC,转眼间中国专利年会已经走过八年。

  第九届中国专利年会,将于2018年8月30、31日与您相约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今年的大会预计入场人数将达10000+,参会人数将创历史新高。

  本届年会将有103家参展商参与其中,共设置150个展位。其中国内参展商56家,国外参展商47家。赞助商可谓是大牌云集,赞助商除了自带广告效应,还有优选展位、专属会议室、邀请客户通行证、主会宣传片等各种VIP待遇。

  接下来,中国知识产权网小编就带您看一看到底有哪些大牌的赞助商。

  钻石级赞助商——超凡

  超凡知识产权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年将继续稳坐钻石级赞助商宝座,支持本届年会。

  总经理母洪也将作为重量级嘉宾在年会上发表主旨演讲,

  现场还将举办专场主题研讨会、开放讲座等活动,为来自政府机构、行业组织、科研机构、高校、大型企业等单位的知名专家学者、知识产权负责人等权威人士搭建交流分享的平台。感兴趣的小伙伴可届时前往。

  除了钻石级赞助商,今年还分别设置了白金、黄金及白银级赞助商。智慧芽、RWS、知呱呱等知名企业作为赞助商参与其中,可谓是看点多多。

  对于赞助商来说,参加中国专利年会一方面可以展示企业实力和市场活力,同时也是提高知名度和彰显品牌影响力的一大良机!

  不论是国际组织、国家和地方知识产权局、行业协会、信息服务商还是律所或代理所,都可以在CPAC2018找到。

  今年的参展商中有一些是大家熟知的老朋友,如北京路浩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中细软集团、本质有限公司……同时也有一些新面孔,如墨丘科技、尚标知识产权集团、AIPPI……参展商是CPAC最活跃的群体,丰富了CPAC平台的多元性,有他们在,你可以:

  拓宽合作渠道:随着会议规模的升级扩大,今年的年会注入了不少“新鲜血液”,相信你也会找到新的灵感。

  规划职业发展:展区并不是单一的“商场”,我们高质量的与会嘉宾也是吸引您来的原因之一。如果你正好想重新规划自己的职业发展,可以到展区来个“预面试”。

  各家展商年会期间在展台上准备了精彩的活动与丰富的礼品。多在展区转转,也许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知识产权出版社展位信息

  展位地址:亦创国际会展中心A馆 100-103号

  小伙伴们可以来出版社展位了解最新最热的产品服务信息和动态,也可以互动交流,认识更多新朋友。现场还将有丰富的小礼品,形式多样,立意新颖,一定不要错过哦~

  最后小编贴心附上部分展商的活动日程简表,小伙伴们也可以通过中国专利年会官网(http://www.piac-china.com/)或关注专利这个圈儿公众号查看今年的展位图和具体情况,选择你最感兴趣的展商前往^_^

  30日:

  参展商产品与服务发布会 第一部分

  参展商研讨会 第一部分

  31日:

  参展商产品与服务发布会 第二部分

  参展商研讨会 第二部分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IP大咖说

朱洁琼谈知识产权纠纷热点问题
中医药知识产权保护(二)

热门推荐

域名引发权属纠纷 法院一审驳回起诉
硬科技创业,专利申请要慎重!

欢迎投稿:tougao@cnipr.com

投稿热线:010-82000860-8215

关键词

IP大咖说

朱洁琼谈知识产权纠纷热点问题
中医药知识产权保护(二)

热门推荐

域名引发权属纠纷 法院一审驳回起诉
硬科技创业,专利申请要慎重!

欢迎投稿:tougao@cnipr.com

投稿热线:010-82000860-8215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