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111

两部门关于确定第三批全国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15
责任编辑:王彤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

摘要:经评审,确定北京市十一学校等52所学校为第三批“全国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以下简称“试点学校”),试点时间自2017年11月至2019年11月。

  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确定第三批全国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的通知

  国知办发办字〔2017〕53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知识产权局、教育厅(教育局、教委):

  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申报第三批全国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的通知》(国知办发办字〔2017〕31号)要求,共有31个省(区、市)的110所学校提交了有效申报材料。经评审,确定北京市十一学校等52所学校为第三批“全国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以下简称“试点学校”),试点时间自2017年11月至2019年11月。

  请各有关省级知识产权局、教育厅(局、委)按照《关于开展全国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示范工作的通知》(国知发办字〔2015〕60号)及《全国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示范工作方案(试行)》要求,指导第二批、第三批试点学校制定2018年知识产权教育工作计划及实施方案,要求第一批、第二批试点学校认真总结2017年相关工作,并不断加大指导和支持保障力度,切实落实各项措施,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上述材料请于2017年12月15日前由各有关省级知识产权局统一报送至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

  特此通知。

  附件:第三批全国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

  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 教育部办公厅

  2017年10月31日

  联系人: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 刘启龙 杨 非

  电 话:010—62084503 62084505

  传 真:010—62084504

  邮 箱:liuqilong@sipo.gov.cn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IP大咖说

朱洁琼谈知识产权纠纷热点问题
中医药知识产权保护(二)

热门推荐

域名引发权属纠纷 法院一审驳回起诉
硬科技创业,专利申请要慎重!

欢迎投稿:tougao@cnipr.com

投稿热线:010-82000860-8215

关键词

IP大咖说

朱洁琼谈知识产权纠纷热点问题
中医药知识产权保护(二)

热门推荐

域名引发权属纠纷 法院一审驳回起诉
硬科技创业,专利申请要慎重!

欢迎投稿:tougao@cnipr.com

投稿热线:010-82000860-8215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