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视角 > 解读

知识产权保护为打造民族企业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8-02-09
责任编辑:刘喆
来源:中国网

摘要:近年来,知识产权行业的快速发展让越来越多的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愈发完善,类似的知识产权侵权案件层出不穷,越来越多的企业、个人包括政府都意识到商标的重要性。在知识产权行业,真正服务良好、专业性强、更能够让客户满意的知识产权服务平台是少之又少。

  近年来,知识产权行业的快速发展让越来越多的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愈发完善,类似的知识产权侵权案件层出不穷,越来越多的企业、个人包括政府都意识到商标的重要性。在知识产权行业,真正服务良好、专业性强、更能够让客户满意的知识产权服务平台是少之又少。

  知识产权服务平台必须具有的三大要素:强大的专业性、大量的商标持有量、能够给客户提供更多更优质的选择性机会。

  在知识产权行业深耕多年,北京众新点知识产权作为一家专业的知识产权服务型公司,从大众对知识产权还一知半解的早些年,就踏足这一领域。到今天知识产权被重视和敬畏的当下,众新点的主营业务涵盖商标转让、商标注册、商标案件、专利转让、专利申请、版权登记。对比普通的知识产权公司,众新点的业务能力更加强大,涵盖范围也更加的广泛。众新点日前已经完成从商标代理公司到知识产权综合服务平台的过度。

  据相关统计资料显示,作为中国商标服务品牌,众新点已为超过近十万个客户提供知识产权服务,获得好评率高达90%以上。

  更加自由与优质的选择空间

  众新点交易是商标服务行业的重中之重,其涵盖的范围包括一手商标交易以及商标转让等,作为商标行业领先品牌,众新点拥有专业的团队,高效的服务,更拥有大量闲置商标资源的一手商标库,让客户拥有更加优质的选择权利和自由空间。

  完善的知识产权服务体系

  从细分业务走向平台化的众新点,已经可以为客户提供企业前、中、后期的知识产权维权和确权服务,以商标、专利、版权为切入点,帮助企业布局可持续的知识产权发展路线。包括前期的商标转让、商标注册、商标案件服务,中期的天猫入驻、专利申请、专利转让、版权申请服务等,以及后期结合企业自身的品牌发展规划。

  专业服务助你赢商机

  众新点拥有专业的团队,商标交易量名列行业前茅意味着众新点对于商标服务有着敏锐的察觉力和丰富的经验。

  拥有员工700余名,各类专业人才100余人,包括商标代理人、专利代理人、知识产权咨询顾问等,分布在北京、石家庄、保定、沧州、济南、德州、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十几家分公司,时刻准备着,为客户提供个性化且本地化的知识产权服务,帮助客户解决知识产权相关问题。

  着力知识产权服务重振民族品牌

  截止2017年,中国商标注册量已连续15年世界第一,但含金量仅为美国1/6。必须承认的是,在全球各大城市的商场中,随处可见“中国制造”的商品,但却难以寻找到“中国品牌”的影子。为了扶持更多的中国品牌在国际中崭露头角,国务院正式批准每年5月10日为中国品牌日,国家也颁布了一系列政策、战略、试点、优惠项目。相信2018年会是民族品牌新的起点。

  而众新点能做的是在民族企业高速发展的路上,用优质、专业的知识产权服务,全方位为企业保驾护航,减少侵权问题使企业陷于品牌发展困境的现象发生,帮助企业构建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培养企业核心竞争力,知识产权体系的完善才是民族品牌屹立世界的前提。

  众新点秉承帮助企业商标品牌成长,富强我的祖国,为中华企业屹立世界而奋斗。每个从事知识产权服务的企业都应该为民族品牌的崛起承担责任,而众新点一直以此为己任,努力奋斗在中国知识产权保护的第一线,护航中国民族品牌走向世界。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IP大咖说

朱洁琼谈知识产权纠纷热点问题
中医药知识产权保护(二)

热门推荐

域名引发权属纠纷 法院一审驳回起诉
硬科技创业,专利申请要慎重!

欢迎投稿:tougao@cnipr.com

投稿热线:010-82000860-8215

关键词

IP大咖说

朱洁琼谈知识产权纠纷热点问题
中医药知识产权保护(二)

热门推荐

域名引发权属纠纷 法院一审驳回起诉
硬科技创业,专利申请要慎重!

欢迎投稿:tougao@cnipr.com

投稿热线:010-82000860-8215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