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视角 > 公告

关于举办第十五届中国(无锡)国际设计博览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2-28
责任编辑:王雪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摘要:第十五届中国国际设计博览会将于2019年5月25日至27日在无锡市举办,将以“新设计•新智造•新生活”为主题,秉承开放创新、保护原创、绿色共享、融合发展的办展理念,将举办展览展示、对接洽谈、项目推介、专题论坛、设计大赛等多项活动,进一步提升展览和相关活动的国际化、专业化水平。

国知发运字〔2019〕7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副省级城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加快创意设计、知识产权与工业制造深度融合,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务更高水平对外开放,国家知识产权局、科技部、江苏省人民政府定于2019年5月25日至27日在无锡市举办第十五届中国(无锡)国际设计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本届博览会以“新设计•新智造•新生活”为主题,秉承开放创新、保护原创、绿色共享、融合发展的办展理念,将举办展览展示、对接洽谈、项目推介、专题论坛、设计大赛等多项活动,进一步提升展览和相关活动的国际化、专业化水平。 

  为做好知识产权系统的招展工作,请各地区、各有关单位结合实际,积极鼓励相关企事业单位参展参赛参会,开展设计相关技术和产品的交流交易。第十八届至二十届中国专利奖、中国外观设计奖的获奖项目优先;能提供实物或模型,设计感、互动性、展示性较强的项目或产品,如人工智能、虚拟现实、无人驾驶等优先。请于2019年3月15日前报送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至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有关具体事宜请直接与组委会办公室联系(具体联系方式详见邀请函)。 

  特此通知。 

  附件第十五届中国(无锡)国际设计博览会邀请函 

  国家知识产权局

  2019年2月25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最新政策

更多>

相关推荐

强化外观设计保护,激发“微创新”
国家知识产权局:正在就加入海牙协定磋商讨论

欢迎投稿:tougao@cnipr.com

投稿热线:010-82000860-8215

关键词

最新政策

更多>

相关推荐

强化外观设计保护,激发“微创新”
国家知识产权局:正在就加入海牙协定磋商讨论

欢迎投稿:tougao@cnipr.com

投稿热线:010-82000860-8215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