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视角 > 案例 > 商标

广安中院审结一起涉外侵犯商标权纠纷案件

发布时间:2019-03-26
责任编辑:王亚鹏
来源:法制日报

摘要:近日,四川省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结广安市首例涉外侵犯商标权纠纷案件,岳池县周某某侵犯英国安格洛联营公司旗下服饰品牌商标权承担赔偿责任。

  近日,四川省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结广安市首例涉外侵犯商标权纠纷案件,岳池县周某某侵犯英国安格洛联营公司旗下服饰品牌商标权承担赔偿责任。据了解,“BOYLONDON”属原告英国安格洛联营公司旗下服饰品牌,在未经原告授权的情况下,被告岳池县周某某擅自在某网络电商平台销售使用“BOYLONDON”商标的服饰。原告安格洛联营公司以商标侵权为由向广安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案件受理后,案件承办法官坚持依法保护、平等保护理念,严肃指出被告行为的违法性和对广安对外开放形象的破坏性,告诫被告只有依法、诚信经营才能持续发展。经过多次组织双方当事人进行调解,最终达成和解协议:被告立即停止销售侵犯商标权商品行为,并向原告赔偿经济损失人民币9000元。原告安格洛联营公司撤回起诉。

  广安中院民三庭相关负责人说,这一案件的审结,彰显了人民法院依法打击制假售假行为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交易秩序的决心,有利于营造激励自主创新的良好环境,维护了广安对外开放形象和中国法院司法国际形象。(记者:马利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IP大咖说

热门推荐

域名引发权属纠纷 法院一审驳回起诉
硬科技创业,专利申请要慎重!

欢迎投稿:tougao@cnipr.com

投稿热线:010-82000860-8215

关键词

IP大咖说

热门推荐

域名引发权属纠纷 法院一审驳回起诉
硬科技创业,专利申请要慎重!

欢迎投稿:tougao@cnipr.com

投稿热线:010-82000860-8215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