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全球顶尖的零度口袋无人机

发布时间:2019-02-01
责任编辑:王亚鹏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

  参赛队名

  天眼

  牵头单位

  零度智控(北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

  全球顶尖的零度口袋无人机

  项目介绍 

  DOBBY口袋无人机采用高通智能芯片技术,融合零度智控10年无人机技术经验,拥有“双子星”技术保障飞行安全,同时拥有当前最前沿的计算机视觉算法,包括先进的三轴电子增稳技术、室内光流、声纳定位技术等。 DOBBY可以方便的放入口袋随身携带。手机APP即可操控,可以一键掌上起飞、降落,支持语音操控,集成GPS/GLONASS双模室外定位系统,自带的精准室内定位系统让DOBBY即使在室内也可以实现稳定悬停。

  获得荣誉

  2018年北京市海淀区高价值专利培育大赛二等奖。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DOBBY口袋无人机采用高通智能芯片技术,融合零度智控10年无人机技术经验,拥有“双子星”技...

DOBBY口袋无人机采用高通智能芯片技术,融合零度智控10年无人机技术经验,拥有“双子星”技术保障飞行安全,同时拥有当前最前沿的计算机视觉算法,包括先进的三轴电子增稳技术、室内光流、声纳定位技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