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全球领先的室温液态金属电子电路打印机

发布时间:2019-02-01
责任编辑:王亚鹏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

  参赛队名

  梦之墨

  项目名称

  全球领先的室温液态金属电子电路打印机

  项目介绍

  本项目的液态金属电子电路打印机作为核心装备,拥有多项核心专利,液态金属电子电路打印机具有打印速度快、精度高、幅面大、定制化、无污染等特点,且打印出的液态金属电路还可随基底材料具有良好的可弯曲性和可拉伸性。作为世界首台液态金属桌面电子电路打印机,该设备可以在室温条件下将液态金属电子墨水直接打印在PVC、PET等多种材料基底表面以形成任意图案,并进行快速封装。

  获得荣誉

  2018年北京市海淀区高价值专利培育大赛一等奖。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项目的液态金属电子电路打印机作为核心装备,拥有多项核心专利,液态金属电子电路打印机...

本项目的液态金属电子电路打印机作为核心装备,拥有多项核心专利,液态金属电子电路打印机具有打印速度快、精度高、幅面大、定制化、无污染等特点,且打印出的液态金属电路还可随基底材料具有良好的可弯曲性和可拉伸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