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化工园区智能化预警应急与灾害事故处置平台

发布时间:2017-09-20
责任编辑:董娜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

化工园区智能化预警应急与灾害事故处置平台

公司名称及发明人姓名:北京佑国久安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概述:

中国化工产业规模已跃居世界第一,中国危化品产量也是世界第一,但安全防范技术以及装备建设水平严重滞后于欧美发达国家,我们建立化工园区智能化预警及灾害事故应急处置平台,建立监测预警系统、指挥决策系统,应急救援系统、疏散隔离系统、次生环境灾害处理系统五大系统,掌握防化应急机器人技术、风险评估及辅助决策技术、污染模型与风险评估技术等十大核心技术,拥有完备的应急装备体系,能够在多数情况下能把事故灾害控制在萌芽状态,极端情况下能最大程度地避免人员伤亡和减少财产损失。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