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非侵入性肿瘤基因检测

发布时间:2017-09-20
责任编辑:董娜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

非侵入性肿瘤基因检测

公司名称及发明人姓名:未因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项目概述:

肿瘤细胞破裂后,肿瘤DNA会被释放到血液中,如果能够有效检测这些DNA,将免除需要通过手术获得肿瘤组织这一过程。然而,这些DNA含量极低,多年来无法有效对其进行检测。随着技术不断进步,2016Nature的综述文章预测,对现有技术进行革新,有可能使得检测血液中的肿瘤DNA变为可能。 本项目将国际上最先进的分子标记技术应用于血液肿瘤DNA检测,将检测的灵敏度提升到了单个分子的水平,从而实现了对血液肿瘤DNA的检测。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