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视频 > 专题报道

[IP抢鲜看] 第十一届中国知识产权年会即将开幕

视频简介: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展示我国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进一步提升知识产权对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综合支撑和服务保障能力,助力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和“十四五”规划实施,由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主办,中国银行战略支持的第十一届中国知识产权年会(CIPAC2022)将于2022年11月30日至12月2日在线上举行(www.cipac.com)。 CIPAC2022邀请多家媒体机构深度参与本届会议内容建设与传播,通过专题、直播等形式,第一时间为大家呈现CIPAC2022论坛内容、嘉宾观点等每一个精彩瞬间,共述知识产权强国故事,对外传播中国知识产权事业好声音。

下一篇:昆明原创认证保护培训交流会成功举办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