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中国(滨海新区)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9-10-15
责任编辑:戚硕
来源:天津市人民政府网

摘要:日前,中国(滨海新区)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正式成立。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张玉卓,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甘绍宁共同为中心揭牌。

  日前,中国(滨海新区)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正式成立。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张玉卓,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甘绍宁共同为中心揭牌。

  在中国(滨海新区)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成立相关活动中,甘绍宁为企业颁发了专利授权通知书。国家知识产权局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关于同意中国(滨海新区)知识产权中心通过验收的决定,并为中心授章。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助天津中心与新区知识产权局,以及中国(滨海新区)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签署了合作协议。

  中国(滨海新区)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位于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建有受理大厅、自助服务区、调解室、审理庭、机房、会议室、多功能厅等功能区,主要面向高端装备制造和生物医药产业开展知识产权快速协同保护工作。张玉卓、甘绍宁等走进中心,参观各内设功能处室,详细了解运营情况。张玉卓表示,新区始终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并将其确立为长期发展战略,要以中心为依托,建立产业知识产权快速协同保护的工作机制,营造稳定公平透明的营商环境,为新区建设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区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