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视频 > 专题报道

[CNIPR专题报道] 欧盟商标查询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嘉宾:

嘉宾介绍:

视频简介:2020年9月25日,国家知识产权局与欧盟知识产权局签订中欧商标信息交换协议,这是我国在商标领域第一个国际数据交换合作项目,该项目将提升我国在国际商标领域的影响力,助力我国企业的商标品牌海外布局。为充分发挥国际交换数据资源价值,将项目快速落地,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共服务司与中国(广东)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协同推进,共建了国内第一个国际商标信息查询的官方系统--欧盟商标查询系统,简称EUTMS,并委托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负责系统开发与数据加工工作。

上一篇:第二十四届北京·香港经济合作研讨洽谈会——京港知识产权合作专题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篇:未来可期——第十一届中国知识产权年会落地苏州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