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视频 > 专题报道

[2020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 2020中国·海淀高价值专利培育大赛

嘉宾:

嘉宾介绍:

视频简介:近年来,海淀区立足科技创新出发地、原始创新策源地和自主创新主阵地的战略定位,聚焦中关村科学城建设,高度重视知识产权运营和高价值专利培育工作。“中国·海淀高价值专利培育大赛”(海高赛)宣传高价值专利培育理念,交流高价值专利培育经验,是海淀区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重要工作之一。

上一篇:2020中国·山东新旧动能转换高价值专利培育大赛 下一篇:出版社4.26知识产权重磅新书推荐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