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视频 > 专题报道

[2020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 国际一流“科专笑飞”全语种机器翻译系统上线

嘉宾:诸敏刚、张孝飞等

嘉宾介绍:

视频简介:4月20日,出版社自主研发的“科专笑飞”全语种机器翻译系统上线(www.iptranslation.net)。研发团队经过一年的努力再传捷报,目前已实现中、英、日、韩、德、法、俄、西、葡等9个语种之间的翻译互译;定制化文摘专利翻译引擎使得翻译能够通段、通篇的进行联想翻译;中日互译准确度达98%以上,中英、中德互译准确度达95%以上,与IBM等公司签约,已达国际一流水平。目前已获得近3000名审查员注册认可,月使用2万人次以上,反响良好,“科专笑飞”为助力国家知识产权局缩短审查周期、提升审查质量贡献力量!

上一篇:新冠肺炎防治专利情报专题数据库全新上线 下一篇:“WIP公开课”三周年活动暨“跨国知识产权侵权与损害赔偿制度”研讨会成功举办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