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视频 > 专题报道

[CNIPR专题报道] “地理标志助力乡村产业振兴”——中国知识产权网《IP大咖说》栏目线下研讨会成功举办

嘉宾:毛金生、韩秀成、李程等

嘉宾介绍:

视频简介:12月25日,以“地理标志助力乡村产业振兴”为主题的中国知识产权网《IP大咖说》栏目线下研讨会,在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多功能厅成功举办。中国知识产权网为您带来现场视频报道。

上一篇:“WIP公开课”三周年活动暨“跨国知识产权侵权与损害赔偿制度”研讨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我也会发明》读者见面会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