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视频 > 知识产权鼎谈

[4▪26特别策划] 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服务科技创新发展(一)

嘉宾:李顺德、杨延超、宋巧丽

嘉宾介绍:李顺德 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研究员、教授、博士生导师;杨延超 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研究员、科技与法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宋巧丽 北方华创微电子装备有限公司合规副总裁兼总法律顾问

视频简介:为积极推进知识产权强国建设,在第23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中国知识产权网携手中国科协学会服务中心特别推出世界知识产权日专题访谈。 本期访谈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服务科技创新发展”为主题,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研究员李顺德、研究员杨延超以及国家知识产权专家库专家宋巧丽,从知识产权保护角度出发,提观点、讲方法、谈未来,为加强科研成果的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建言献策。

下一篇:奥运会知识产权保护(五)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