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视频 > IP大咖说 > IP大咖说 > IP大咖说2023

[IP大咖说2023第十二期] 加强地标保护运用,培育高质量国际地标人才(一)

嘉宾:李静

嘉宾介绍:李静,法国农业国际合作研究发展中心(CIRAD)访问学者,英国伯明翰大学国际商法LLM,法学博士,应用经济学博士后,现为暨南大学社会科学部副教授,知识产权研究院特聘研究员,广东省地理标志专家库专家。

视频简介:在高质量落实《中欧地理标志协定》《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加强地理标志产品互认互保的国际背景下,地理标志工作面临着重要发展机遇。如何更好地发挥人才对地理标志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引领作用,强化地理标志保护运用,是促进我国地理标志事业发展的重要方面。 本期《IP大咖说》特别邀请到广东省地理标志专家库专家、暨南大学社会科学部副教授李静博士,请她为我们带来“加强地标保护运用,培育高质量国际地标人才”的主题分享。

下一篇:知识产权数据普惠开放的机遇与挑战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