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视频 > IP大咖说 > IP大咖说 > IP大咖说2022

[IP大咖说2022第十期] 奋力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 ——解读《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一)

嘉宾:易继明

嘉宾介绍:易继明,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北京大学国际知识产权研究中心主任。兼任北京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法制委员会委员,第四届国家知识产权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北京市文化娱乐法学会会长,中国民法学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常务理事等社会职务。

视频简介:2021年9月22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旨在统筹推进知识产权强国建设,全面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水平,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制度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纲要》一经印发,在全国知识产权系统引发热烈反响,掀起学习热潮。 本期《IP大咖说》特别邀请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大学国际知识产权研究中心主任易继明。请易教授为我们解读《纲要》颁布的背景及意义、知识产权强国建设重要目标等相关问题。

上一篇:奋力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 ——解读《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二) 下一篇:数字技术的创新发展与产权保护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