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视频 > IP大咖说 > IP大咖说 > IP大咖说2018

[IP大咖说第七期] 女性参与创新创造—石景山法院知识产权庭庭长易珍春谈知识产权审判工作中的创新

嘉宾:易珍春

嘉宾介绍:易珍春,现任石景山区法院知识产权庭庭长,员额法官,曾审理过涉及奥迪、优酷、地下城与勇士等国内甚至全球知名商标被侵权及不正当竞争案件,全国首例服务器商因为存储盗版游戏不作为被判侵权的著作权案件、侵犯知名作曲家许镜清《西游记》音乐作品著作权案、《中国好声音》热播期被恶意盗播案等疑难、复杂及新类型案件。其撰写的涉动漫游戏、法定赔偿数额认定、商业秘密等多篇文章在专业报刊上发表。

视频简介:本期IP大咖说我们邀请到石景山法院知识产权庭庭长易珍春,为大家带来她在知识产权审判工作中的经验分享。

上一篇:“互联网+”模式下的知识产权文献翻译(二) 下一篇:“互联网+”模式下的知识产权文献翻译(一)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