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111

喜讯!知识产权出版社荣获第四批TISC授牌

发布时间:2021-11-29
责任编辑:张铄琦
来源:知识产权出版社官网

摘要:11月25日,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TISC)和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交流研讨活动在京顺利举办。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成功获批第四批TISC授牌。

  11月25日,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TISC)和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交流研讨活动在京顺利举办。本次活动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来自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中国办事处、国家知识产权局、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的领导出席研讨会,并为在京的第四批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单位授牌。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出版社)成功获批第四批TISC授牌。

  国家知识产权局有关负责人就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介绍,6家代表单位围绕服务科研和产业一线、服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知识产权信息人才培养、服务平台和工具建设、服务联动机制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随后,会议还发布了2021年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优秀案例,由出版社报送的《助力企业布局 加速融资进程》成功入选。

  会议强调,TISC旨在帮助中国知识产权和创新用户提升技术信息检索能力,更快地掌握行业动态和新技术信息,促进其增强创新能力。会议期望获批授牌机构立足全局,深入融合国家发展战略;提升能力,推进知识产权高水平建设;精准服务,助力中小企业创新发展;优势叠加,联动形成工作合力,秉承知识产权服务创新目标,不断开创知识产权事业新局面。

  出版社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TISC)经过一年的筹建,顺利通过了考核,获得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与国家知识产权局授牌,获批正式运营。出版社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程代表我社参加了授牌仪式。此次获批TISC为出版社的事业发展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平台。出版社将继续以知识产权服务为出发点,在现有TISC服务工作的基础上,持续扩大对基础设施、人才队伍、资金的投入,不断完善机构运行规范。同时,结合业务特点,出版社将扎实推动TISC服务特色化和差异化发展,全方位提升服务能力,为知识产权强国事业贡献力量。(作者:陈亚鑫)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IP大咖说

《专利法》修改问题热点解读(二)
《专利法》修改问题热点解读(一)

热门推荐

5000家“小巨人”企业将成为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培育对象
让知识产权“朋友圈”越拓越大

欢迎投稿:tougao@cnipr.com

投稿热线:010-82000860-8215

关键词

IP大咖说

《专利法》修改问题热点解读(二)
《专利法》修改问题热点解读(一)

热门推荐

5000家“小巨人”企业将成为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培育对象
让知识产权“朋友圈”越拓越大

欢迎投稿:tougao@cnipr.com

投稿热线:010-82000860-8215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