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视角 > 通知公告

生物序列WIPO ST.26标准公益培训

发布时间:2022-08-29
责任编辑:戚硕
来源:知识产权出版社科技文献机器翻译研究院

摘要:知识产权出版社承接了专利数据深加工、数据库建设以及生物序列加工等多项重大项目,对WIPO ST.26标准进行了深入且全面的研究,专利数据加工水平高、经验丰富、师资力量雄厚。另提供WIPO ST.26标准培训、序列代加工服务、序列ST.25转ST.26服务,以及序列ST.25转ST.26的加工软件。

  国家知识产权局于6月14日发布《关于调整核苷酸或氨基酸序列表电子文件标准的公告(第485号)》,该公告中说明:自2022年7月1日起涉及核苷酸或氨基酸序列表的专利申请序列表电子文件标准适用WIPO ST.26标准。

  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知识产权出版社),成立于1980年8月,是国家知识产权局主管主办、国务院出资的中央文化企业。知识产权出版社承接了专利数据深加工、数据库建设以及生物序列加工等多项重大项目,对WIPO ST.26标准进行了深入且全面的研究,专利数据加工水平高、经验丰富、师资力量雄厚。

  另提供WIPO ST.26标准培训、序列代加工服务、序列ST.25转ST.26服务,以及序列ST.25转ST.26的加工软件,如有需要,请联系胡老师。

  一、本期培训内容

  WIPO ST.25标准与ST.26标准的区别

  WIPO ST.26标准序列表结构

  WIPO SEQUENCE软件介绍

  二、培训时间

  2022年9月6日 上午 9:45—11:00

  三、报名时间

  2022年8月25日—2022年9月5日

  四、费用

  免费

  五、参会步骤(分三步)

  添加微信:lorna8709

  填写报名表

  获得参会入口

  六、联系人

  胡老师

  座机:010-82000860-8709

  手机:18600663748

  微信:lorna8709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最新政策

更多>

相关推荐

申长雨率团出席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第63届成员国大会并作一般性发言
首届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全球奖揭晓,中国获奖企业数量居首

欢迎投稿:tougao@cnipr.com

投稿热线:010-82000860-8215

关键词

最新政策

更多>

相关推荐

申长雨率团出席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第63届成员国大会并作一般性发言
首届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全球奖揭晓,中国获奖企业数量居首

欢迎投稿:tougao@cnipr.com

投稿热线:010-82000860-8215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