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视角 > 通知公告

国家知识产权局 辽宁省人民政府关于举办第十三届中国国际专利技术与产品交易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08
责任编辑:戚硕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摘要:国家知识产权局、辽宁省人民政府定于2021年9月17日至19日在大连市举办第十三届中国国际专利技术与产品交易会。

国知发运字〔2021〕16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副省级城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知识产权局,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知识产权战略,加快知识产权强国建设,大力倡导创新文化,强化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助力创新创业创投,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对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促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的重要支撑作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东北全面振兴,国家知识产权局、辽宁省人民政府定于2021年9月17日至19日在大连市举办第十三届中国国际专利技术与产品交易会(以下简称专交会)。

  本届专交会以“知识产权引领产业数字化转型”为主题,将举办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奖颁奖大会、展览展示、论坛交流、路演对接等线上线下系列活动,组织专业采购团、地方采购团、金融投资团、专家服务团等高水平专业观众团队,构建全过程、全链条项目线上对接交易服务体系,促进知识产权与市场、资本、人才、服务等要素对接和知识产权转移转化。

  为保障专交会成功举办,达到预期效果,各地要积极支持参与专交会各项工作,推荐本地优质专利技术、产品、资本、供需等信息资源在专交会平台展示对接,邀请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奖获奖单位参展,并将专交会联络员名单和联系方式于2021年6月15日前报送专交会组委会办公室(具体联系方式详见邀请函)。

  特此通知。

  附件:第十三届中国国际专利技术与产品交易会邀请函.docx

  国家知识产权局  辽宁省人民政府

  2021年6月2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最新政策

更多>

相关推荐

为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提供人才支撑
知识产权公共服务能力和水平明显提升

欢迎投稿:tougao@cnipr.com

投稿热线:010-82000860-8215

关键词

最新政策

更多>

相关推荐

为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提供人才支撑
知识产权公共服务能力和水平明显提升

欢迎投稿:tougao@cnipr.com

投稿热线:010-82000860-8215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