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18年10月18日日本公开(公告)专利数据统计

发布时间:2018-10-18
责任编辑:王彤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

摘要:2018年10月18日,日本专利(特開・特表(A)、再公表(A1)、特公・特許(B))共计151件。

  2018年10月18日,日本专利(特開・特表(A)、再公表(A1)、特公・特許(B))共计151件。
  备注:
  特開:日本本国专利公开;
  特表(A):外国专利进入日本将日本作为指定国向日本专利局申请进行的专利公开(A);
  再公表(A1):日本人或日本企业申请了国际专利,再在日本专利局申请日本本国专利(A1);
  特公:专利公报;
  特許(B):专利许可(B)。
  数据来源:www.jpo.go.jp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