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 > 专家智库

张晓宇

执业领域:

专利技术转移转化;数据咨询

人物简介:

超凡数据与咨询事业部技术转移转化研究院院长;技术转移转化业务高级总监;国际认证产品经理;财务分析师;MBA、MPA讲师。

  超凡数据与咨询事业部技术转移转化研究院院长;技术转移转化业务高级总监;国际认证产品经理;财务分析师;MBA、MPA讲师。中国技术交易所国际技术转移业务负责人,是中国第一位通过世界四大技术转移组织建立的世界技术转移经理师联盟认证的注册国际技术转移经理师。美国普渡大学的技术转移业务中国联络人;北京国际技术转移集聚区的设计者;北京国际技术转移中心的设计者、项目对接牵头人;国际技术转移协作网络ITTN的创始人;中意技术转移中心的设计者;北京跨国技术转移大会的创始人,2011-2013年大会的设计者、组织者,并领导项目团队每年促成30多项签约。

  曾就职于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中英科技创新计划ICUK,美国普渡大学技术转移办公室,北京大学,北京技术交易促进中心,清控科创等单位,专注于专利技术转移转化项目操作12年,曾作为副主编,参与撰写由国家知识产权局组织编写的《专利转移转化案例解析》,并提供了其中三个的成功案例;作为副主编参与撰写由国家知识产权局起草的《高价值专利筛选》和《高价值专利分析评估》两本书,并提供了四个成功案例复盘解构分析;作为主要撰写人,参与中国科学院大学双创学院人才培养教材编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