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 > 视频专区 > IP大咖说

[IP大咖说第二十八期] 企业“走出去”商标品牌保护战略探讨

嘉宾:张海燕

嘉宾介绍:中国商标专利事务所有限公司总裁;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常务理事;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兼职教授

视频简介: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持续快速发展,企业“走出去”的规模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开始走出国门,参与到国际竞争中。我国对商标品牌的发展也愈加重视,商标品牌的发展势头良好。与此同时,企业商标品牌的建设开始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企业可以通过商标品牌的保护管理,确定优势、发挥所长,从而提升商标和品牌的价值。中国知识产权网《IP大咖说》邀请到中国商标专利事务所总裁张海燕先生跟我们一起来探讨企业走出去的商标品牌保护战略。

上一篇:改革开放与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利用 下一篇:回溯历史 不忘初心——张南博士以“大历史观”解读中国专利制度初创岁月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