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中国与巴西专利审查高速路试点将启动

发布时间:2018-02-01
责任编辑:刘喆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摘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与巴西工业产权局关于专利审查高速路(PPH)试点项目的谅解备忘录》,中巴PPH试点将于2018年2月1日启动,或为期两年至2020年1月31日止,或止于两局中各局在中巴PPH试点项目下接收200件申请,以先出现者为准。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与巴西工业产权局关于专利审查高速路(PPH)试点项目的谅解备忘录》,中巴PPH试点将于2018年2月1日启动,或为期两年至2020年1月31日止,或止于两局中各局在中巴PPH试点项目下接收200件申请,以先出现者为准。

  中巴PPH试点为有限型试点,仅针对有限项目模式、有限技术领域和有限申请数量开展。中巴PPH试点启动以后,申请人可通过作为两局共同项目指南的《SIPO-INPI PPH试点项目技术指南》了解中巴PPH试点下的具体要求;并按照《在中巴专利审查高速路(PPH)试点项目下向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SIPO)提出PPH请求的流程》向SIPO提出PPH请求;按照《PPH INPI-SIPO试点项目用户指南》向巴西工业产权局提出PPH请求。(作者:周青)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