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18 WIP公开课第一季预告-欧洲统一专利和统一专利法院

发布时间:2018-01-15
责任编辑:王雪
来源:专利翻译网

摘要:以“欧洲统一专利和统一专利法院”为主题的2018 WIP公开课第一季将于1月19日正式开播。

2018年WIP公开课再度开播!

2018 WIP公开课第一季主题 欧洲统一专利和统一专利法院

第一季特邀嘉宾 张南

  嘉宾简介

  张南,西南政法大学法学学士,四川外国语大学英语文学学士(第二学位),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商法硕士,英国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法学博士。

  现任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法研究所教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政法大学欧洲研究中心研究员,工作语言为中文和英文。擅长知识产权法中英双语教学与研究,在中国政法大学主讲《知识产权法》、《知识产权法研讨》和《知识产权案例研习》课程。

  曾出版英文专著1部和译著4部,其译著均入选知识产权“经典译丛”系列丛书。张南于2017年获得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先进工作者”和“师德师风标兵”称号,并入选北京市法学会“百名法学英才”培养计划。

2018年1月19日正式开播,关注微信公众号“PATENTTRANS”,免费在线收听!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