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搜索

华为回应胜诉三星侵权案: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可促进创新

发布时间:2018-01-12
责任编辑:刘喆
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华为诉三星侵犯知识产权案一审宣判,华为胜诉。华为向记者表示,已经收到了该判决。华为相信,通过尊重和保护彼此的知识产权,让研发投入有回报,可以促进行业创新,推动行业健康持续的发展。

  华为诉三星侵犯知识产权案一审宣判,华为胜诉。华为向记者表示,已经收到了该判决。华为相信,通过尊重和保护彼此的知识产权,让研发投入有回报,可以促进行业创新,推动行业健康持续的发展。

  华为还表示,法院的本次判决也体现了中国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环境在持续巩固完善。

  为保护自己的无线通信发明专利,华为2016年5月分别在美国和中国起诉三星公司。经过近两年的审理,1月11日华为诉三星侵犯知识产权案在深圳中院知识产权法庭公开宣判。

  据央视新闻报道,法院认定三星构成侵权,判定立即停止侵权,禁止以制造、销售、允诺销售等方式继续销售侵权产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