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视频 > IP大咖说 > IP大咖说 > IP大咖说2021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IP大咖说》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访谈

嘉宾:诸敏刚

嘉宾介绍:诸敏刚,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正高级知识产权师,德国马普所高级研修员,中国政法大学民商法研究生班毕业,国家知识产权首批领军人才,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家库专家。精通英语、日语,熟悉德语。主持建设新一代人工智能专利机器翻译系统且达国际领先水平,主持“中知编校”智能图书编校排项目。青藏铁路冻土地基专利技术研究课题负责人,科技部滴灌技术专利信息研究课题负责人。主编《专利在身边》《海外专利实务手册》等书,策划《我也会发明》系列青少年读物和动漫作品。

视频简介:值此建党100周年之际,《IP大咖说》栏目组采访了《2049》这本科幻小说的总策划——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诸敏刚。请他从知识产权人的视角,站在建党百年的时间节点,瞻望建国百年时,我国在农业、能源、医疗、教育、科技等方面的创新与发展。 让我们跟随他的讲述,张开梦想之翼,一起步入祖国更加辉煌的未来。

下一篇:走进冬奥组委法律事务部(一)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