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视频 > IP大咖说 > IP大咖说

[IP大咖说2020第十二期] 中医药知识产权保护(一)

嘉宾:刘化冰

嘉宾介绍:刘化冰,北京中知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知识产权服务部主任,国家知识产权局高层次人才,全国专利信息领军人才,海淀区海英人才。作为主要起草人,编写了国家标准《新闻出版 知识服务 知识关联通用规则》。与所在知识产权服务团队一起,正在全力打造国内领先的知识产权服务全产业链。

视频简介:近年来我国出台了一系列法律法规、政策措施,全方位、多角度地对中医药知识产权予以保护。在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中明确提到,要求研究制定传统文化、传统知识等领域保护办法,加强中医药知识产权保护等。那么,对于如何加强中医药产业的专利保护,本期《IP大咖说》中,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知识产权服务部主任刘化冰阐述了自己的观点。

上一篇:中医药知识产权保护(二) 下一篇:姚兵兵谈专利侵权界定在司法审判中的难点问题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