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知识产权-2017专利周
乐歌股份:目前专利技术400余项 未来定会加大研发经费投入
发布时间:2017-11-24 来源:全景网

  乐歌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11月21日下午在全景网举行。乐歌股份董事、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朱伟说到,乐歌股份未来定会加大研发经费的投入。

  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目前拥有专利技术400余项,其中已授权中国发明专利29项、美国发明专利2项。同时,公司参与起草了国内行业的相关标准,公司升降台、升降桌、桌边健身车、电脑架等人体工学产品广泛应用于日常生活、办公领域,以及智慧城市、智能工厂、医疗、金融、IT、电竞等专业领域。

  关于投资者对研发费投入的提问,朱伟表示公司一贯重视技术的持续研发和储备。为促进公司业务发展,公司保持较大的研发力度,研发费用占营业收入的比例较高。报告期内,公司研发费用分别为1,441.25万元、1868.13万元、1793.85万元及980.62万元,占当期营业收入的比例分别为4.03%、4.96%、3.68%及2.86%。未来公司将进一步重视研发投入,继续在人体工学家具行业发展,通过产品创新与组合为用户提供舒适、健康、安全和高效的人体工学家具产品。

  据了解,乐歌股份主营业务为人体工学家具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致力于以人体工学家具产品创新日常生活与办公方式,通过产品创新与组合为用户提供健康、高效、安全、舒适的人体工学家具产品。(作者:王婷)




(责任编辑:王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