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知识产权-2017专利周
贵州8企业被评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优势企业
发布时间:2017-11-23 来源:贵阳晚报

  被评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优势企业——

  贵州8企业各领50万“红包”

  11月22日,记者从省科技厅获悉,“2017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评审”结果出炉,我省有1家企业被评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7家企业被评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我省将对每家企业一次性发放50万的大红包。

  这些企业分别为:中国电建集团贵阳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1家);7家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包含,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凯星液力传动机械有限公司、贵州汇通华城股份有限公司、贵州詹阳动力重工有限公司、贵州航天特种车有限责任公司、贵州泰邦生物制品有限公司、贵州华科铝材料工程技术研究有限公司。

  截至目前,我省已有4家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26家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根据《贵州省加强科技创新加快科技进步奖励补助办法实施细则》的规定,省科技厅(省知识产权局)将对评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和优势企业的企业给予一次性50万元的补助。(记者:杨林国)




(责任编辑:王彤)